《 Hall of fame》

2017年03月11日 20:36  点击:[]

播放音乐:The Script,will.i.am - Hall of Fame

关键词:

励志,正能量,奋斗

背景:

《Hall of Fame》是爱尔兰著名Piano Rock乐队The Script(手稿乐队)发行于2012年8月的一支单曲,收录在乐队第三张录音室专辑《#3》中,为乐队在UK Singles Char(英国单曲榜)唯一的冠军歌曲。

主题:

歌曲的主题是追寻你的梦想,世界因你而改变,充满励志元素的音符与触动人心的节奏一拍即合

赏析:

这首歌今人汹涌澎湃的节奏感,和十分励志的歌词让我们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第一次听这首歌,我们会觉得热血沸腾,会想要去为荣誉战斗,会想成为那名人堂中的一员。每个人心中的hall of fame虽不同,但为之奋斗的心境却相似。所以,每当你面临生活中的挑战,困难时,可以听听这首歌增加士气,从而从容的面对困难,挑战。

上一条:《我们在成长》 下一条:《其实我还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