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神偷》

2017年03月11日 21:01  点击:[]

播放音乐:金玟岐 - 岁月神偷

主题:

励志 珍惜 治愈 时光

背景:

《岁月神偷》这首歌曲是金玟岐与闺蜜在情人节观看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后感触颇深,觉得和自己的感情观十分相似,回家后一个多小时创作出来的。陈思诚曾评价说:金玟岐的歌让我深感创作的意义,不是票房而是回音,我们是同路人。

赏析:

这首歌开场就以一句轻轻浅浅的吟唱“能够握紧的就别放了,能够拥抱的就别拉扯”直击人心。人生在世,总会有许多的缺憾,也许一个犹豫一次错过就抱憾终生,那么何不在自己拥有的时候紧紧的抓住,不抛弃不轻易放弃。这句简简单单的歌词看似平凡,然而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

好的坏的都是风景”无论生活是否如意,你的经历都是你人生宝贵的财富,“笑着哭着都快活”。“原谅走过的那些曲折”,因为正是你经历过的磨难才造就了如今睿智聪敏的你。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记得珍惜生活的每分每秒,一不留神,或许岁月就会偷走你珍视的宝物。世事无常,人的一生不过短短数个春秋,我们无法拒绝时间的推移和岁月的流逝,过去的纵然

有很多美好,但未来也要我们去细细呵护营造。珍惜拥有的,经历的,乐观积极的走向未来。

小建议:

   

当遇到挫折的时候,生活不如意的时候,寻一处安静的角落,泡一盏清茶,不大不小的音量播放着这首带着淡淡忧伤和无奈的特别的治愈系歌曲,或许在你感叹生活无常的时候,能够带给你别样的温暖。

上一条:《Try》 下一条:《我们在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