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2017年02月23日 11:40  点击:[]

中文名: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英文名:A Journey, through

Time, with Anthony

别名:陪安

主演:刘畅

《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电影是根据郭敬明旗下最世文化推出的作者安东尼的同名畅销作品改编,香港编剧、监制钱小蕙操刀剧本,周迅联合监制,秦小珍担任电影导演。主要讲述了一个男生(刘畅饰)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从国内到国外的生活片段和真诚感悟,对成长的真挚描写也“治愈”了不少经历过青春岁月的人,在年轻读者群中也曾十分火爆。

剧情介绍:

安东尼(刘畅饰)是一个不特别、不会说很酷话的普通男生,从20岁到23岁,从大学到工作,他先后走过了大连、墨尔本和东京,他在樱花季节与小樱(白百何饰)在东京邂逅,在墨尔本和家明(白举纲饰)共同学习,在大连感受当地极具年代气息的有轨电车,在度过漫长岁月的同时,也发生了一系列或浪漫、或甜蜜、或可笑、或感人的故事。

《陪伴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中那些感动我的语句

can't help but...

我一直一直在想你,思念带来前所未有的甜蜜

I seem to have an ocean hiding in my ear.

不知道为什么右耳朵总是能听到海水的声音

If I fall asleep the city will pass by in

the blink of an eye.

最喜欢坐公交在最后一排左边的位置

坐着坐着就睡着了好像一眨眼就走过半个城市

Can you see me...can you see me now...?

I'm naughty child making ten thouand messes

just to make you notice me.

你看见我了么我是一个坏孩子坏一千遍坏一万遍...一直坏到你看见我

Standing in a greenhouse gull of cacti with

a balloon named "happienss" in my hand

这是一个种满仙人掌的花房我拿着一个叫做幸福的气球站了很久很久

In the skay above this great island came to

realize that the body can travel a lot faster than the mind.

当我身处南半球这个巨大岛国上空的时候第一次感觉到身体可以走得比思绪还快

So many peopel have lost faith in love are

you...one of them?

那么多人都不相信爱情了那你呢

影评:做自己喜欢的事,即使在别人眼里很蠢。其实岁月并不漫长,也许有人在我们身边陪伴,那我们就要好好享受这一段时光。如果没有,那么亲爱的,请好好加油!

上一条:《秒速五厘米》 下一条:《充气娃娃之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