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与性的区别

2017年04月03日 01:27  点击:[]

 

 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西方文化等外来文化的冲击,中国传统的思想正在发生变化,每个人对新事物都有着自己新的观点、看法和立场。

 

  爱穿插在每一个人的生命历程当中,除了亲情和友情所包含的爱,还包括男女之间的爱,这就是所谓的爱情,诚然,每一个人都不能够摒弃爱情,爱情能让人年轻、能让人开心、能让人充满希望,甚至能让人感觉到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含义,然而不可否认的是爱又牵扯着性在其中。

 

  传说中的夏娃将人造成了男人和女人,而根据男女的生理特点势必离不开性这个话题,有了性,人类才能在历史的成河当中起到一个传承的角色,有了性,人类在生存的时光中才能放出别样的光彩。

 

  或许,一提到性这个敏感的话题,有些人就大吐唾沫,又或者进行严厉的批判,不过这也无可厚非,当然,几千年的传承思想虽然有些转变,但内心深处的些许封建思想还是根深蒂固的。

 

  根据科学的观点,人发育到一定阶段,体内的柯尔蒙分泌达到或缺少到一定的程度,能够左右着一个人的性情、爱好以及各方面,所以想着和追求着异性成必然趋势,而当事情发展到一定的阶段,性就成了理所当然。

 

  不要说男女之间的爱与性无关,持这种观点的人也只是自欺欺人,或许有的人会问,爱和性谁重要?众观人世百相,爱和性同等重要,有爱无性难长久,有性无爱难百年,这是现实问题,不是理论问题。

 

  性在人的性格和外貌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长期性压抑的人性格暴躁、古怪,性情忧郁,做事无精打彩,皮肤干燥,而相反的人性格开朗,充满朝气,皮肤有光泽,思维活跃。

 

  纵观世界,事实胜于雄辩, 一份美满的爱情离不开三个要素:经济、交流、性。由此可见,三者缺一不可。  

 

  中国对性的教育存在着太多的缺陷,以及对青少年性教育也存在着严重的不足,缺乏着正确的引导,不过,在如今初中和高中阶段已不乏有男女偷食禁果的现象,而在大学阶段已经不再是新鲜事,也许这就是受西方思想影响的缘故吧。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正确对待性,更要从思想上理性的对待性,在与异性正常交往,要注意分寸,不卑不亢,有节度。并且试着在生活中体验与异性正常交往的好处!这样才是有着完整、健全品格的人!

 

 

上一条:关于爱情 下一条:恋爱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