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5.25心理情景剧复赛成功举办

2017年05月07日 22:03  点击:[]

 

 

 

201757日上午八点半,第七届5.25心理情景剧复赛在三峡大学求索报告厅如期举办。出席本次复赛的评委有国旗班班长李斌,宿管会曾李芹主席,安管会杨江平主席,三峡剧社赵洛社长,心安委员联合会程治铭主席。到场的嘉宾有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王海红老师,第八届心联主席李斌,三峡剧社林碧惠社长。

比赛开始前,各组选手都在紧张的备战,在主持人宣告下比赛开始,这场“精彩的角逐”也拉开了帷幕。首先上场的是《少年》剧组,他们用精彩的表演讲述了一个犯错少年渴望友好,渴望信任,渴望被平等对待的故事,呼吁我们给平等更多温度。《大学生兼职》和《惩恶扬信’》剧组从大学生实际生活出发揭示了生活中隐藏的“假,丑,恶”,告诉了我们诚信的重要性。《我同队的兄弟》和《属于我们的青春独白约定》剧组则通过团队之间的小摩擦体现了我们心中那份对大 学对同学的深深的感情,并将主题升华到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层面。

 

《救赎》剧组用镜像世界中的另一个自己提醒我们追梦的路上要带上勇气,而《心声》剧组则告诉我们面临抉择的时候,要听从内心深处的声音,而不是只关注名与利。《不灭爱国情》,《青春的选择》剧组用鲜活的事例为我们的抉择指明方向,《三生三世,再续医缘》剧组借用夜华与素素的爱情故事阐述了白衣天使的责任与使命。每一个剧组的表演都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时间悄悄流逝,大家都意犹未尽,不知不觉比赛接近尾声。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每一个表演所表达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却深入同学们的心中。做青春飞扬,积极向上,诚实友善,热爱祖国的大学生,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言人,你我共同努力。

 

记者/郭舒

 

上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优秀分会评比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爱自闭症儿童,走进“蓝色精灵”的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