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宜昌市五校联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5日 01:09  点击:[]

 

我用青春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第二届宜昌市五校联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525日晚上700,由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三峡大学、三峡大学科技学院、三峡电力职业学院、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我用青春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第二届宜昌市五校联谊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历时近三个月,经历了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七支队伍脱颖而出,在决赛的舞台上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杨燕老师、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李登丰老师、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陈琴主任和宜昌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科张爱萍医师应邀到场观看比赛。同时湖北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蔡思敏老师、梦想舞台艺术培训中心校长屈哲老师、宜昌市心理学会副秘书长覃军老师、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委副部长曾智老师、三峡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张国兵老师、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陈启新老师、三峡电力职业学院邹晓聪老师应邀到现场作为评委参与评分。

 

 

三峡大学的《心声》拉开此次大赛的序幕,他们用十分优秀的表演将大学生的支教梦展现在舞台上,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续不断的掌声;接着是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的《爱无处不在》,讲述了一个在马路上救人的故事,他们用真诚的演出带观众们走进一个爱的世界;第三个是湖北三峡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生若夏花》,他们用表演将友情的画面呈现出来,友情让大家走在了一起,理解让大家走的更远;

 

接着是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的《豆·父》,演员们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展现了父爱的深沉,引起了观众的共鸣。第五个是来自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的《就在身边》,给我们讲述了身边的故事,发现身边的美,寻找美的真谛,接着是来自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懂得长大》,讲述了大学生在业余时兼职后的感悟。最后一个是三峡大学科技学院的《那年高考》,将高考出现的种种摆在观众面前,阐述了“不忘初心,勇敢向前”的真谛。各剧组展出了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核心价值观,给观众朋友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大赛参与学生人数众多,影响面广,让学生深入了解了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为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

 

内容与形式,提升了宜昌五校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同时为建设和谐校园起了一定的作用。

 

记者/段浩杰

 

 

上一条:辅导员专题培训会之爱情大不同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优秀分会评比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