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优秀分会评比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18日 22:17  点击:[]

 

 

在交流中收获,在总结中成长,518日下午,由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举办的优秀分会评比圆满结束,担任评委的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张国兵主任,王海红老师,心联主席黎妍,外联部部长张弋戈,组策部部长吴胜南。各学院分会会长,心联全体工作人员到场观看了此次评比。

 

下午3:00,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答辩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文学与传媒学院,四分钟的答辩时间内,他们讲述了自己的部门概况,开展的活动以及总结与展望,丰富多彩的部门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他们阳光积极,开心快乐的一面,也感受到了他们对心理健康工作的热爱,答辩结束后,他们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各个学院分会依次上台答辩,其中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举办的“荧光夜跑”特色活动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跑步的过程中营造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同学们既发泄了压力,又锻炼了身体,微博页面中的“表白墙”,“忆时光”,“趣事杂货铺”的设置新颖有趣,

 

让同学们的压力在阅读浏览的过程中得到了释放。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特色例会”以传统文化为主题,妙趣横生的各样谜题,寓教于乐,在欢乐的游戏时光中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理解。水利与环境学院的“阳光咖啡坊”为同学们的疲惫心灵提供了一个栖息之所。生物与制药学院的“心灵电影展播”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各学院答辩结束后,张国兵主任上台发言,他充分肯给了各个分会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所做的努力,他指出,从各个分会的答辩中可以看出,心联的工作做的越来越好,这离不开各个分会的支持,各个分会之间,分会与总会之间的交流沟通越来越多,工作氛围也越来越融洽,这是非常好的,也希望大家能坚持下去,他还说,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会做好总会与分会的后盾,给予最大的支持。他还强调了对做的好的分会奖励,鼓励大家认真工作。

 

张主任发言完后,答辩也接近了尾声,在主持人的宣布下颁奖仪式开始,电气学院获得一等奖荣获了“标兵分会”,医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获得第二,第三等奖,荣获“先进分会”,水利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分别获得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等奖,荣获“优秀分会”。颁奖结束后,活动圆满结束。

 

记者/龙称欢

 

上一条:第二届宜昌市五校联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峡大学5.25心理情景剧复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