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联第二次全体大会暨主席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04日 14:50  点击:[]

 

 

201763日,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第十届主席换届选举在J3202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心联的小干事们。本次会议由黎妍主席主持。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对在场人员的与会表示感谢,并以简单而极富激情的开场白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序幕。接着由各部门代表进行发言,他们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在场成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一幅幅照片,见证的不仅仅是一次次的活动,更是所有心联人辛勤的汗水。在六位代表发言结束后,会议进入到自由发言环节,三位部长回顾了自己在心联的种种,并总结了自己在心联这个大家庭中的成长。随后,四位主席进行发言,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心联的进步与不足,并提出了许多的建议。随着大会的进行,会议进入到主席竞选环节,本次参加竞选的候选人有秘书处的副部长周香归,秘书处部长吕辉,组策部副部长魏兴玲,分会部部长胡雅琪。各位竞选人纷纷上台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从部门认知,亦或是对心联的改进和未来,展现了一幅美丽的蓝图,主席团对四位候选人进行了提问并表达了自己对新一届主席团的期望,候选人也是从容应答,对主席团的提问进行了回答。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之中,主持人宣布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第二届全体大会及第十届主席换届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心联人更加了解了各个部门的职责,而且为心联主席团换了一副新面貌,为他们提供了更多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的主席团成员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将责任进行到底。

 

记者/李银霞

 

上一条:三峡大学第十届心安委员联合会换届选举公示 下一条:辅导员专题培训会之爱情大不同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