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寄语

2017年11月07日 10:49  点击:[]

以“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灵寄语”活动于11.4号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三峡大学学生处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由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与三峡大学各学院心联分会共同承办。 在本次“心灵寄语”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书信、明信片以及祝福便签等形式,来表达友谊的问候,衷心的感恩,爱的告白等,将那羞涩的藏于心底的情感寄托在小小书信里,寄给心心恋恋的对方。一张张祝福的便签,密密麻麻地贴满了一面面宣传展板,寄托着由衷祝福。一封封书信,陆陆续续地通过送信小天使们的奔波,承载着前时不曾表达出的情感一一送到对方的手中。一份份明信片,述说着昨日不曾讲完的故事,带着独有的标签,依次被送给故事中的他或者她。一份份影集,见证着那最真挚的友谊。通过此次“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主题心灵寄语活动,同学们以精美卡片、信封,互动留言板,摄影采访形式来传递真情,争强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巩固双方的友谊,在这凉凉的秋天,送给对方最温暖的祝愿。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心安部举办“心灵寄语”活动 下一条:2017级第二次心安委员培训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