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01月31日 23:18  点击:[]


 

  霜染求索,寒冬漫野,不经意间,心联又走过了一个秋冬。201814日第十届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J3602成功举办,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主席团吕辉主席,胡雅琪主席,周香归主席,各部部长,分会会长,以及心联全体干事。随着主持人上台致开场白,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各主席团主席依次上台发言,吕辉主席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心联上半年活动的成功与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各大活动进行展望。用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来告诫全体心联成员要勇于挑战。胡雅琪主席在发言中指出每一个心联干事需要注重学习,不要挂科。同时要学会体谅部长,珍惜在心联的时光,要有干劲,争取留下美好的回忆。周香归主席则希望心联干事,学会交朋友,学会开拓眼界,要有责任心,恒心,耐心,敬畏之心,感恩之心来面对生活。同时告诉我们成熟是用微笑来面对一切事情。接下来,各位部门代表用自己独特的风格分别介绍了自己部门各个成员以及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对外来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之后大会对各月表现出色的干事进行颁奖,为他们颁发部门之星的荣誉,这些部门之星不仅在部门的工作中认真负责,在部门内也积极团结他人。接下来大会进行我有话说环节,各干事抒发了自己内心对心联工作的看法,对心联大家庭的认知。同时也提出了许多自己关于建设心联的想法。随着主持人致结束语以及心联全体人员的全家福合影,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让心联全体成员对各部门的职能有进一步加深的了解,明确了未来的工作发展方向,而且通过总结发现了上半年工作中的优点和缺点,使下半年的工作更好地开展。同时对干事的嘉奖,激发了干事们的工作积极性。让我们带着这份激情与热情,迈向新高度,来年的工作会更出色。


 

记者/王炫


 

上一条: 三峡大学2017级春季心安委员培训成功举行 下一条:三峡大学首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