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2018年04月25日 19:37  点击:[]

    本次心理情景剧初赛共共有五个赛区,分别由医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土木与建筑学校和心安委员联合会组织举办。419日下午,“5.25心理情景剧”青年楼赛区)于青年楼306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心安委员联合会主席吕辉,副主席周香归、胡雅琪、魏兴玲,网宣部部长向倩,组策部部长吴晨辉,编辑部副部长郭舒。在各大剧组的充分准备下,随着主席宣告比赛开始,那令人期待的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逆转梦想》,讲诉了一个少年从小的梦想被人嘲笑,被人瞧不起,巧遇知己,并通过伙伴帮助走向成功,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远离校园贷,青春不透支》表现了大学生因为攀比心理,不惜网贷买下名牌手机,到后来觉悟的故事,告诫我们远离校园贷,适度消费。《勿忘初心》巧妙诠释了初心不忘,方得始终的道理,每个人的追梦的路上会有很多诱惑,山高路远,也别忘了那颗初心。《差距 理想》以主人公的失败,告诫了当初那个身怀远大报负的自己,未来的路还很长,应当一路拼搏,永不言弃。《转身就是阳光》表达了其实每个人,面前有阴影,是因为背后有阳光,转身就是光明。最后一个剧《初心未忘》俩个年轻人不顾任何反对,选择了医生和教师,到最后事业走向成功的故事,初心还在,青春不悔。自己选择的路即使是跪着也要走完。每个剧组生动的表演获得了评委的精心点评,希望他们能够更好,不知不觉初赛接近尾声。

    通过初赛,我们看到了各个剧组精心准备生动传神的表演,受到了评委细致的点评与指导,最后的星光到底属于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吴名华

 

 

上一条:三峡大学:“鼓舞人心 挑战自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户外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下一条:三峡大学2018年春季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