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2017-2018年度十佳心安委员答辩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11日 21:25  点击:[]

所谓青春,就是生命的躁动,求知的渴望,不懈的努力。510日下午,三峡大学20172018年度十佳心安委员答辩暨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求索报告厅火热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张国兵老师、王海红老师,来自5个学院的心理专干陈华老师、罗美浩老师、万向奇老师、崔文龙老师、黄崇敬老师,优秀心安委员代表、十佳心安委员、2016级心安委员、心安委员联合会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的开场问候,十佳心安委员答辩也拉开了帷幕。经过学院、学生处重重筛选的十五位优秀心安委员进入本次答辩,主要围绕本年度自己在为班级同学服务中所开展的工作、如何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以及收获与经验等三个方面进行演讲。同时对现场评委老师和场下心安委员提出的一些关于心安委员工作中问题答疑解惑。场下场上一问一答的互动交流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随着答辩的结束,张国兵主任对他们的工作进行系统的总结与分析,并对心安委员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心安委员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同时王海红老师也给16级的心安委员布置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让每名心安委员感到自己的责任重大。

 

 

    大会对20172018年度涌现的90多名优秀心安委员、十佳心安委员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励证书、奖金、图书。以此激励心安委员们将十佳、优秀心安委员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传承下去,为三峡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王海红

 

上一条:三峡大学“面向新时代 展现新姿态”第八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三峡大学:“鼓舞人心 挑战自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团队户外素质拓展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