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2018年10月09日 20:46  点击:[]

 

第十一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2018927号下午,第十一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求索报告厅成功举行。心理指导中心的张国兵主任和王海红老师,以及心安委员联合会指导老师崔文龙老师和各主席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同时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全体心联人员以及各分会代表。

下午2:30,在活跃的气氛和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新的起点,新的认识,为了让新的小伙伴更加了解心联,张国兵主任首先上台发言,他介绍了心联发展的艰辛历程以及心联举办各活动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强调了师傅引进门和抛砖引玉的思维,希望更多的新干事更加优秀,希望心联各部门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朝着优秀组织的目标前进,对心联的未来充满希望。接着王海红老师表达了对各位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并对心联全体人员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兼顾学习和组织活动,维护好自身心理健康,积极寻求方法解决心理问题,并表示对大家的帮助义不容辞。

 

 

 

随后,万亚卓主席发表了讲话,她表示心联干事应端正自己的态度,以服务为根本,以学生为中心,发扬家文化,一起为建设心联而努力。接下来,网宣部、分会部、编辑部、秘书部、组策部、外联部各部门代表分别上台进行述职报告,皆在报告中展示了部门的未来工作计划,并表示希望各部门未来能加强合作、携手并进,这让心联小伙伴更加了解自己的目标,也更加对未来充满希望。述职结束后,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分会主席谭本志作为分会代表进行了发言,他的发言中表达了学院分会与总会加强联系的要求,并着重介绍了分会的工作内容与建设。

 

大会最后一项,发放聘书和会徽、宣读誓言以及合影留念。各部门部长给部门干事发放聘书和会徽后,万亚卓主席领读,全体人员起立,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全体心联人员合影留念,第一次全体大会由此圆满结束。

 

心联的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没有华丽的仪式,却让成员们收获颇丰,深刻了解到心联的宗旨,明白心联存在的意义,更为积极的融入其中,为心联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心联已经成为三峡大学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祝愿心联的明天更辉煌。

 

记者:李玉洁、程芯蕊

 

 

上一条:2018级三峡大学第一次心安委员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