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心灵寄语活动成功举行

2018年11月06日 23:05  点击:[]

 

三峡大学“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心灵寄语活动成功举行

 

以“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心灵寄语活动于112日成功举行,4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主办单位为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由各学院分会承办。三峡大学全体师生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大家通过书信,明信片,便签等形式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多种情感。一封封蕴含着自己不曾表露过的情感的书信,在信使的脚步声中,被送到对方手中,心中涌起的暖流温暖了这凉凉的秋日,让两颗心靠的更近。那一张张精美的卡片,承载着最美好的年华对人生的感悟、一瞬间而又难以忘怀的感受。表现了对青春的珍惜,对人生的珍重。一封封书信,陆续的被送达,承载着不曾表达出的情感。一份份明信片,谱写着昨日未完成的歌,带着独特的旋律,传入他或她的耳中。在这凉凉秋日,同学们用自己的似火的热情,送给对方最温暖的祝愿,也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了阵阵暖意。爱就大声说出来,青春就意味着一往无前,自信就是我们的代名词。激情洋溢的言语抹亮了萧瑟的秋日。

 

 

此次心灵寄语活动,大家通过各种形式真情的传递,进行了心灵上的交流,巩固了彼此之间的情谊,同时这也是自我心灵交流的过程。大家都感受到了生活中的快乐与幸福,从而以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人生。

 

 

                                                          记者:郑兴浩王泽宇

 

上一条:三峡学心理心理危机干预专题讲座暨心理咨询案例督导落下帷幕 下一条:2018级三峡大学第一次心安委员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