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召开2019年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会

2019年03月26日 11:03  点击:[]

 

2019322日下午3:00,三峡大学心理健康工作大会在青年楼205召开,学生处分管副处长方红萍、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主任陈艳、心理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以及各学院心理专干出席会议。心理中心主任陈艳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心理中心前主任张国兵致开场词,他强调了心理专干的重要作用,对各位心理专干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各位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和付出。接着,由副处长方红萍和心理中心主任陈艳给各位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及心理专干颁发聘书。

 

 

接着,陈艳主任向各位教师传达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难点。主要涉及到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普查和约谈、针对学生和教师的专业培训以及学生活动四个部分。

 

会议的最后,学生处副处长方红萍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方处表示希望借此次会议,形成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支持性群体,加强各学院之间的相互联系,稳扎稳打地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上一条: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心安委员联合会优秀分会答辩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峡大学第二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