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2018—2019年度心安委员联合会优秀分会答辩暨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2日 08:57  点击:[]

2019418号下午两点半,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优秀分会答辩暨经验交流会在屈原报告厅成功举办。来自校内外的评委老师、各学院心理专干老师、心安委员联合会总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学院分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十七个学院的分会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了答辩,介绍了本部门在过去一年中的心理健康工作,并对未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展望。评委老师们就各个学院答辩的具体内容进行提问和点评,答辩选手们积极回答问题并与评委老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答辩,最终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及医学院被评选为标兵分会。材料与化工学院、机械与动力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以及民族学院获评为优秀分会。

 

 

据悉,学校每年通过心安委员联合会学院分会答辩活动,评选出上一年度在心理健康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分会,进行表彰。同时,通过各学院分会对工作内容和成果的呈现,给各个学院提供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借鉴别的学院好的做法,并在交流分享中碰撞出新的想法,从而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提供助力和参考。

 

上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分会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召开2019年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