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第十一届心安委员联合会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18日 09:08  点击:[]

2019年6月16日下午230三峡大学第十一届心安委员联合会全体大会在计算机楼J3-305成功召开。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指导老师,各分会代表以及心联全体成员。

 

活动中 部长和干事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心联中工作的感受和想法 带给大家很多欢笑和感动。分会代表也为大家展示了他们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部门代表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工作职能 汇报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果 展现了自己部门的昂扬风采和独具一格的部门特色。最后 崔文龙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对心联的美好期望 主席团万亚卓和李龙主席给本学期的优秀工作者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大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最后以一张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宣告结束。始于初见一往而深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此时此刻起大家将一起踏上新的旅程无论接下来有怎样的挑战只要与你未来可期

 

通讯员:陈莹

 

上一条:三峡大学开展辅导员团体辅导技能培训 下一条:三峡大学开展后勤人员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