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开展辅导员团体辅导技能培训

2019年06月18日 09:38  点击:[]

     为了更好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队伍培训培养计划的通知》(鄂教思政办函〔20191号)要求,提高辅导员的团体辅导技能,以便更好地开展大学生团体辅导活动,三峡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有幸邀请到三峡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主任黄兴芹于614日(周五)在文科楼W3213为我校辅导员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学生处方红萍副处长主持,培训共持续3小时。黄兴芹副教授凭借其多年的从业经验,生动地讲授了什么是团体心理辅导、为什么要做团体心理辅导、怎么做团体心理辅导等三个方面内容,并且将理论与实务结合,在培训过程中穿插各种形式的心理游戏,巩固各位辅导员的团体心理辅导实用技巧。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生工作队伍了解团体心理辅导理论及实用技术,更好开展心理健康活动,切实关爱大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上海理工大学心理中心师生来三峡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下一条:三峡大学第十一届心安委员联合会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