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第十二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2019年09月23日 17:20  点击:[]

     

   2019919日下午,三峡大学第十二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求索报告厅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崔文龙老师、学院分会代表以及全体心联成员出席了会议。

大会上,崔文龙老师首先向心联全体成员致辞,崔老师向19级的心联同学介绍了心安委员联合会的职能以及特点,并对新一届的干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第十二届心安委员联合会主席程娜上台发言。她表示,心联会给大家“家”一样的温暖,好友般的问候,加入心联,不负韶华。随后,心联各部门的部长以及分会代表分别上台述职,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新加入的干事和各部门的职能以及心联分会与总会的联系。

 

 

 

   最后,主席团向部长们、部长向干事们发放聘书,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誓并留影纪念。

 

至此,第十二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见证了心联的文化传承,也标志着新一届的心联扬帆起航,为学校同学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服务而不懈努力。众志成城,未来可期!

 

 

 

 

 

 

 

 

 

 

 

 

上一条:三峡大学召开2019级心安委员第一次培训大会 下一条:上海理工大学心理中心师生来三峡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