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举行关于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如何与青少年大学生沟通的培训

2019年10月17日 09:37  点击:[]

 

1011日,三峡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邀请到优抚医院专职心理咨询师张少龙为后勤集团各部门管理员及基层相关人员近150人进行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如何与青少年大学生进行沟通的培训。培训在接待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由人力资源部主任张平主持。

培训会上,张少龙从参会人员的需求角度出发,结合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的工作环境等,从社会影响、青少年发育相关、孩子眼中的好父母三个维度,列举了大量的实例对当代青少年大学生的心理进行了剖析,讲解了后勤服务人员如何与青少年大学生进行有效沟通的技巧,并传达了用更好的服务践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三育人宗旨。  

 

张少龙的培训讲座契合学员需求,语言风趣幽默,内容丰富详实,丰富了后勤服务人员对青少年大学生身心特点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后勤保障服务人员与青少年大学生的交流沟通能力。

 

上一条:三峡大学2019级心安委员第二次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三峡大学召开2019级心安委员第一次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