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心灵寄语”活动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14日 16:01  点击:[]

 

三峡大学与心灵相约,携健康同行心灵寄语活动于113日开始,至115日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主办,各学院分会承办。三峡大学全体学生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承载着美好的祝福和心意,传递到三大校园各个地方。封上简札,包裹住暗藏的心意。铺陈纸笔,在展板的便签纸上,记下或是难以开口的道歉,或是肆意明朗的告白,亦或是美好的梦想。每一纸信笺,都是一只飞舞的蝴蝶,徜徉于三大校园之间;每一个汉字,都是一串跳跃的音符,谱写出你我心灵之歌。信使邮递员的脚步轻随,走遍三大,传递炽热情感,珍藏美妙记忆。

 

 

此次心灵寄语活动,同学们通过各种形式真情的传递,充分调动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积极性,巩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三大学子也因这一封封寄语而紧密连结,更加感受到青春年华的魅力。

 

上一条:2019级心安委员培训结业考试成功举行 下一条:三峡大学2019级心安委员第二次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