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心安委员培训结业考试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14日 16:05  点击:[]

 

2019119日下午32019级心安委员培训结业考试在J3楼如期举行。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十二届全体干事与三峡大学2019级全体心安委员参加了本次考试。

 

 

下午2:30,各个考场的监考人员按照安排进入指定教室布置现场。2:45,考生陆续进入考场。下午3:00考试正式开始。此次考试内容涉及心安委员职能、常见心理问题和危机识别常识、包扎知识、早晚安心语、PPT色彩搭配以及心脏复苏等相关知识。整个考试过程中秩序井然,下午4:00考试结束,考场人员将试卷归纳汇总交至指定地点。

 

后续将进行阅卷工作并公布心安委员考试成绩,对考试合格的心安委员颁发合格证书。本次考试既是对2019级心安委员学习成果的考核,也是以考促学,通过考试促使心委们对所学知识技能进行巩固和总结提升。希望2019级心安委员们后续能够继续在学习中成长,在生活中进步,为三峡大学的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建设和平校园的船帜保驾护航!

 

上一条:三峡大学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灵寄语”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