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2020年01月04日 22:01  点击:[]

 

20191228日下午两点半,三峡大学第十二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二次全体大会在计算机楼J3202成功召开。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崔文龙老师、姜学冬警官以及心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崔文龙老师首先上台发言。崔老师对本学期举办的活动作出简要总结,对大家的积极努力给予表扬。同时,也对不足之处给出了建议,并希望心联在下个学期有更好的成果展现给同学们。紧接着,心联六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上台述职,对这一学期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展示各部门在这半年里工作等各方面的得与失。

 

 

 

 

随后,姜警官对心联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并指出心安委员联合会应进一步发挥总会的作用,管理并团结好各学院分会及其成员,加强与总会的联系。接着,主席团给每个部门的优秀工作者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部分优秀工作者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总结,并表达了对组织的美好祝愿。最后,通过“吐槽大会”,心联的同学们表达了工作中的真实心声,为心联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各种切实中肯的建议。  

此次大会展示了心联各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努力与成果,更重要的是反思了不足之处,为下学期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在全体心联成员的努力下,心联将继续稳步前行,为全校同学的心理健康建设给出一份更好的答卷!

 

上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三峡大学第三届心理微电影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