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5日 21:24  点击:[]

 

33日中午,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因为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心安委员联合会指导老师崔文龙和心联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例会。

 

崔老师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方向。受疫情影响,学校学生延迟返校,本着“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的原则,学校已经于32日正式开始了网络教学。为了更好地为居家学习的同学提供心理服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进行了四个方面的工作安排。第一,中心将进行居家学习心理调适系列文章推送,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尽快适应网络学习。第二,从32日开始,中心将通过QQ面向全校同学开展心理咨询视频咨询服务。第三,继续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如确定新冠肺炎患者或者疑似者、精神疾病患者等的心理关怀帮扶。第四,在“3.25”即将到来之际,中心决定结合疫情形势,精心策划“3.25”线上活动来帮助同学们善待自我,关爱自我,提升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三峡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已于129日开通了疫情期间心理援助专项服务,通过QQ和电话的形式向受到疫情影响的全校师生提供心理援助。中心后续也会不断丰富形式和内容,更好地为三大学子提供心理服务。

 

上一条:2020年“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十二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