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08日 20:44  点击:[]

 

57日,由三峡大学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承办的“3•25善爱我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这个春天注定有些不一样,本该在春节过后返回校园上学的同学继续居家为抗做贡献,此时陪伴我们的不是校园的欢声笑语,而是停课不停学的电脑和手机。为了帮助广大大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抗疫情,及时调整疫情之中的心理状态,细心捕捉生活中每一个温暖的瞬间,以这种愈是困苦愈是心向阳光的积极心态关爱他人、亲近自然、热爱我们的民族和国家。特此,我校举办了“3·25善爱我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主题征集和遇见更好的自己微博打卡。线上主题活动自325日开始至57日结束,活动全程公开透明,工作人员对主题征集的作品和参与微博打卡情况进行了仔细审核打分并评奖,而后将比赛结果和获奖名单制作成期刊发布于内网公示。

此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同学的踊跃参与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今后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也将继续开展更多关爱心灵的相关活动,希望通过开展这些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能够有助于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促进人格的不断完善,让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鲜活生动的心,让我们一起迎接这个不平凡的春天。

上一条:2020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