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06月03日 20:19  点击:[]

 

 

盛夏五月,由三峡大学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办,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承办的“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心理健康宣传月主题为“我爱我,我爱你。主要包括在关系里感受爱文章投稿、我邀母校共享家乡美图片视频征集以及三峡大学,想见你表白母校三个活动组成。活动通知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字里行间都叙述着自己在生活中感受到的爱与温暖;每张图片和每段视频都将家乡的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每部抖音作品也都蕴含着同学们对三峡大学浓厚的思念和爱意。

 

 据悉,后续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将通过学生处和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公众号推送各类活动获奖作品,进一步扩大心理健康宣传月的影响力,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心理素养。 

 

 

作品截图

 

     

 

 

上一条:我校心理中心赴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2020年“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