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青春扬帆,梦想起航”心理微电影大赛的活动通知

2017年10月22日 16:49  点击:[]

各学院: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并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运用新媒体和文化载体,通过剧本构造及微电影拍摄的方式,表现出大学生在青春中的迷惘、昂扬,在逐梦过程中的酸甜苦辣等心理状态,唤醒大学生的情感共鸣,引发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学生处特此开展心理微电影征集大赛,现就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

1.活动主题:青春扬帆,梦想起航

2.活动形式:时长为3—10分钟的微电影

3.活动主办方和活动承办方:

主办方:三峡大学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承办方: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

4.参与对象:三峡大学全体师生

5.内容要求

1)作品内容要结合实际,贴近大学生的生活,以小见大,体现出“青春扬帆,梦想起航”的主题。

2)作品内容要健康,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本人或者团队自行创作的原创作品。

4)符合电影艺术标准,立意深刻,结构完整,画面流畅清晰,设置中文字幕,时长控制在3-10分钟内。

5)视频声音不能嘈杂混乱,配音清晰、富有感情,配乐选择要合理并能起到烘托主题的作用。

6.视频格式要求mp4flashmpgAVIrm

7.报名方式

1)在摆点处报名,20171019—1022日南苑、欣苑、沁苑、西苑及图书馆门前均设有摆点报名处,可现场报名;摆点结束后,可将报名表上交至青年楼303值班室。

21031日前可关注ctguxinyu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

8.报名截止时间20171031

9.作品上交方式:1)邮箱发送: 邮箱:3014234468qq.com

2)将作品用U盘拷贝,上交至青年楼303值班室

10.作品上交截止时间:20171127

11.赛程设置

初赛1128—1130 日):由心安委员联合会和相关专业老师组成评委团,对参赛的心理微电影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前十名进入决赛

决赛(时间地点待定):(1)进入决赛的微电影作品发布至心理中心网站和心联官方微信上,通知全校师生对作品进行观赏及网上投票。

2)决赛当天针对全校师生进行微电影展播,入围的团队并于当天进行现场答辩,由老师和嘉宾组成的评委团现场打分。最后综合之前的网上投票结果,得出最终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其他优秀奖项。(网上投票所占比重为30% ,现场得分所占比重为70%

12.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8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二名:奖金6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三名:奖金400元,颁发荣誉证书

提名奖若干:每个提名奖奖金200元,颁发荣誉证书

     

     

三峡大学学生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春季心安委员培训的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遴选《大心》课程教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