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前请事先预约会谈时间。与咨询助理协商彼此合适的时间,可以避免浪费您的时间。本中心实行预约登记制度,需要咨询的来访者有三种途径进行预约:

1. 地面预约:

前往青年楼3楼307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接待前台处直接进行预约。

2.电话预约:

拨打0717-6392143(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如无人接听,可能是交班时间,请十分钟后再次拨打)。

预约时间为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上班时间,预约时请与咨询助理约定咨询的具体时间并简略说明所要咨询的问题。咨询当日请准时到达咨询室,否则你可能需要重新安排时间,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赴约,请提前告知咨询助理。

3.线上预约

    可在手机微信或电脑端访问系统自行预约心理咨询。具体如下:

   (1)使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2)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IP地址:http://210.42.37.87/ ,点击“自助端”进行访问。

  (3)通过“三峡大学学生处”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自助服务;点击心理健康平台。

   注意:无需注册,登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Ctgu+出生日期(如2000年1月1日出生的同学,密码为20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