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

2017年03月11日 21:09  点击:[]

播放音乐:冯博 - 初心

主题:

励志,坚持,不忘初心

背景:

这首单曲《初心》是冯博坚持初心,坚持最真的力证。出道五年,路上太多纷纷扰扰,一路走来,感激还能找到最初的自己。

“五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只是当初想要实现的,很多都还没有实现过。有时候确实感到很孤单,也很疲惫,更多的是迷惘。

可是还好,每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总有大家鼓励着我。我突然间想起了5年前的自己,是那么的骄傲那么的单纯。

我从不觉得怀念过去有什么不对,最起码,它让我想起了我为了什么而出发,而奋斗。

我想,我还是很喜欢唱歌。我还是很喜欢做音乐。我还是很喜欢,站在舞台上为你歌唱的自己。”

 

赏析:

什么是胜利?成功的满足是,给予他人一路的馨香也是。弘一法师曾留下这样的箴言:“君子之交,其淡如水;执象而求,咫尺千里;问余何适,廓尔忘言。华枝春满,天心月圆。”我们追逐着希望的彼岸,但别忘了怀揣初心,用最澄澈最干净的目光,注视着他人的奔跑,并给予美好的祝愿,便得了心神坦荡,偷尝些真水里的神水味儿。当你无助、失落时,也自有人为你喝彩鼓励。

小建议:

人生,一半烟火,一半初心。在我们觉的茫然无措,对前方不确定的时候,我们可以听听这首歌,让心灵得以释放,让心灵充斥安宁。

上一条:《父亲的散文诗》 下一条:《Tr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