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篇

2017年02月23日 11:31  点击:[]

有些人说,“大学,不正是恋爱的大好时光吗?”大学,不谈一场恋爱,好像真的会留有遗憾,我们无法预见爱情的模样,也许是甜蜜的,也许是难过的,它能成为我们变得更好的动力,它也会成为我们变得糟糕的原因,也许这正是爱情的魅力,变化莫测,猜不到开头,也猜不到结局。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恋爱中的小知识吧!

正确的恋爱观

第一,摆正恋爱在人生中的位置。恋爱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并非全部。它只是理想、事业、学业、亲情、友情等众多人生乐章中的一个音符。浪漫的爱情的确让人无比向往,但是将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放在爱情上面,未免太过可惜,也是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不负责的表现。

第二,要善于驾驭自己的感情。大学是人生中最精彩的华章,而恋爱又是这美丽华章中最亮丽的色彩之一。在大学里面能够拥有一份真正的爱情是十分幸运的。但是由于大学生的社会阅历尚浅,心理还不够成熟,往往会不知道什么是真爱,这时又不能很好的控制感情,在虚假的爱情上面倾注了自己宝贵的时间。有些大学生在恋爱时不能很好的控制感情,发生婚前性行为,最终导致不良的后果。爱情不光是有激情,同时也需要理智。

第三,培养文明的恋爱行为。爱情是高尚的,不需要遮遮掩掩。但是爱情也是两个人的事情,在公共场合又搂又抱是不合时宜的。含蓄、谦恭,甚者羞涩的爱情才更有味道,更具有吸引力。

恋爱须知

1.大学是一个学习的地方,大学生终究也还只是个学生而已,你们各自的未来以及今后的发展都非常的不能确定,所以恋爱并不是你们在大学当中的全部或者是最重要的东西。

2.大学生还是应当以学习为重,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只有不断的去学习你才能够获得更多的知识和能力,去帮助自己和对方,并且为你们的爱情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3.在恋爱的过程当中一起学习,在教室、在图书馆约会,并不是没有格调的事情,反而只会让很多的人羡慕,因为恋爱并没有使你们迷失了各自的方向,学习能够给你们带来好的结果,当然拥有这样的恋人也是对你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有着巨大的帮助作用。

4.一起学习也能够不断地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公共场所千万不要秀恩爱哦!

5.恋爱有美好的时候当然也有让自己感觉失落的时候。很多的人并没有处理好自己失恋的问题,导致了很多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了大学生的身上。

6.作为国家的栋梁以及今后社会建设的主要人才,大学生对于恋爱应当有一个非常好的观念,对于失恋不应当采取一切消极的方法去解决。

7.恋爱其实在你这个时期并不是最重要的,失恋只能表明你们之间并没有太多的感情,或者说是并不适合,在努力无果之后,选择放弃并不是一件坏事。你自己在大学当中的主要目的是学习知识和技能,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终会找到属于自己的恋人。

8.恋爱期间双方应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忠诚,当恋爱关系破裂时,双方应心平气和的解决问题,不宜激烈争吵,过度纠缠,更不能有有伤害他人的过激行为。

9.美好爱情应当是能让双方都变得越来越好。

上一条:爱情与性的区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