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开展“如何上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的培训交流会

2021年10月25日 16:22  点击:[]


20211022日下午,关于如何上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的培训交流会在青年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三峡大学学生处邀请到了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孙灯勇教授作为主讲人,参会人员还有学生处副处长方红萍老师、心理中心专职老师以及全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育课程的任课老师。


本次培训交流会分经验分享和互动答疑两个环节,首先孙老师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大心课的一些上课形式和基本要求,以及自己在处理学生心理问题时的各种应对方法。紧接着,互动答疑环节时,老师们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各种也问题层出不穷,孙教授耐心解答,对很多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一直以来,帮助学生建设健康的心理,培养心理健康的人才都是三峡大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和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目标和宗旨,本次交流活动对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心理适应性讲座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活动证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