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2021-2022年度“十佳心安委员”评选结果公示

2022年05月13日 10:20  点击:[]

为提高全校心安委员工作能力和水平,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依据《关于举办2021-2022年度“十佳(优秀)心安委员”评选活动的通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十佳心安委员评选活动。各学院依据各班心安委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具体表现,推荐候选人员。经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初选和现场答辩,共评选出十佳心安委员十名。现将获奖情况予以通报:

经济与管理学院  方韫琹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李瑞琪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梦媛

生物与制药学院  曹梓芹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  唐骏遥

水利与环境学院  侯逸夫

水利与环境学院  杨 运

文学与传媒学院  肖语轩

水利与环境学院  杨 英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孟睿之

希望评选为十佳心安委员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上继续努力,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班级同学做好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全校心安委员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学习十佳心安委员工作经验,为三峡大学心理健康工作做出更大贡献,为三峡大学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三峡大学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5月11


上一条:心理微电影初赛通过作品名单公示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