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初入大学的我们,成就未来的我们”主题演讲决赛成功举行

2021年11月02日 10:24  点击:[]

    2021年10月31日上午,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初入大学的我们,成就未来的我们”主题演讲比赛在昭君报告厅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入围决赛的十六名演讲者以及心联全体成员,此次比赛还邀请了覃军老师、魏东老师、余洪老师、崔文龙老师作为评委。

     

       上午9点,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和评分规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十六名演讲者依次上台,围绕本次大赛主题,为我们呈现了生动且精彩的演讲,在场听众深受启发。

    比赛结束后,崔文龙老师总结发言,先对活动进行了整体的评价,也表示今后会给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展示自己。

        而后,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王昕玥以“我们要走在有光的路上”为题的精彩演讲获得一等奖,覃军老师为其颁奖;古云枫以“立足当下,筑梦未来”为题的演讲和谢雨卓以“我们拥有无限可能,我们都能光芒”为题的演讲获得二等奖,魏东老师为其颁奖;余洪老师为荣获三等奖的同学徐嗣喆、曾悦茹、方韫琹颁奖;崔文龙老师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发奖状。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宣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了解,学会了情绪的自我调节以及克服困难的方法,获益匪浅。希望三大学子乐观向上,因爱成长,在大学时光里不卑不亢地奔向自己的美好未来!
                                                                                                         记者/赵婷

 

上一条:三峡大学第二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2021级新生关爱访谈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