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23:49  点击:[]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19级本科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通讯员 李明)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推进素质教育,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促进学生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我院2019级学生于6月15日在G1321举行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2019级辅导员徐亚老师主持进行。

12C91

  徐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正视心理健康问题,珍视生命,珍爱自己。然后,徐老师通过心理健康教育短片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介绍了“微笑型抑郁”、分享了生命中值得期待的许多美好瞬间。我们的未来拥有无限美好,每个人都可以大放异彩,引导同学们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善待他人,培养健全人格。

1D64E

  徐老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引得同学们笑声朗朗,整个活动氛围轻快,效果良好。最后,随着《送你一朵小红花》的旋律,徐老师给每一位同学送了一朵小红花,激励同学们鼓起勇气去克服生活中的不如意。

F2AC

CA5F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效果显著,在年级内营造了浓厚的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保健的氛围,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摆脱心理困惑,拨正前进航向,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举行心安委员素质培训 下一条:生药学院网格员聘任暨网格员心安委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