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建筑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班主任专题培训会

2021年11月29日 10:11  点击:[]

929日下午2点半,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专题召开2021级班主任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训及工作形势分析、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21级学生辅导员陈升彪,以及2021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专门邀请了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专业老师胡维从“测评因子介绍、访谈细节要点、如何评估干预、谈话方式技巧”等方面对2021级新生心理普测进行了解读和对新生班主任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针对班主任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随后,全体与会老师对2021级各班新生心理健康预警学生情况进行了形势研判和讨论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班主任老师要不断加强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学习,深入细致做好班级学生工作,切实关注学生身心发展状况,做好日常生活工作中与学生的谈心谈话,努力成为学生们的知心朋友,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同读一本书”心理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举行寝室长危机识别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