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赋能,成功备考——轻盈心减压赋能团体活动圆满举办

2021年12月16日 17:07  点击:[]

(通讯员 胡维)12月9日和16日,三峡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特开设第三期和第四期轻盈心减压赋能团体活动,本次团体为单次体验式结构团体,每次活动时间为下午三点到五点,活动地点为青年楼心理中心团体辅导室,来自不同学院的几十名同学在个体咨询和团体辅导经验丰富的魏东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梳理压力、放松身心、赋予能量。

谈及对于团体活动的感受,同学们反应热烈,表示获益匪浅,活动结束后久久不愿离场,相互诉说自己的收获和感动,并表示希望中心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终于感觉自己不是一个人面对了”,“分享倾听同理的力量真的很强大”,“我获得了力量”,“身心得到了放松”,“不再为考试感到害怕”,“能够学会放下自己的不开心,去拥抱生活中的一些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开心”,“敢于在大家面前说出自己的想法了”,团体成员们如是说道。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年心安工作总结大会暨心安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学院“轻装上阵,迎接‘心’征程” 心理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