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1年心安工作总结大会暨心安委员培训会

2021年12月17日 11:03  点击:[]

(通讯员 张玉琴)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心理安全责任体系建设,提高学院心理健康教育管理水平,12月14日中午12点,医学院在C1101教室召开2021年心理健康安全工作总结大会。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稷,心理专干张玉琴、团委心安部全体学生干部及学院全体心安委员参加了此次总结暨培训大会。

首先,由大一年级心安委员张永翔和喻一爽进行交流发言,两位同学从不同角度汇报了自己担任班级心委工作的情况,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全体心安委员针对两位同学的汇报,分组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头脑风波,并上台分享。

随后,心理专干老师对各位心安委员的分享进行了简要总结。

最后,王稷老师对过去一年中,全体心安委员和心安部同学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学院心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夯实基础,规范日常工作,二是积极创新,针对学院院情开展特色心安活动,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学院良好心安氛围,四是加强对外交流,促进工作提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减压赋能,成功备考——轻盈心减压赋能团体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