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妙趣,心遇美好 轻盈心拼图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06月02日 12:32  点击:[]

小小拼图,大大智慧。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开设轻盈心拼图活动,来帮助同学们发现生活的小美好,体验拼图带来的乐趣。自5月8日起,每周日下午14:00-15:30,青年楼心理中心306室都会迎来热爱拼图的小伙伴。截至目前,轻盈心拼图活动已顺利开展了4期。

  自发布拼图活动的微信推文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原定每期10个名额,第二天进群报名人数就已超120可见大家对活动的期待和兴趣之高。

F1F15

参加拼图活动的同学们在其中收获满满的成就感。看似简单实则充满挑战的拼图活动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A同学说道:“原以为拼图是二维的,难度有限,没想到在拼的过程中死了不少脑细胞。”B同学说道:“拼图的过程就是不断寻找、试错、从分散到完整的过程,以后我也想把这种拼图精神延续到学习和生活中,勇敢尝试,不怕犯错。”C同学表述:“不能过度沉溺于某一块难以寻找到的碎片,应积极寻找下一块,人生有的时候也是这样。”

AAAB4

据悉,拼图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的轻盈心系列团体活动,帮助同学们在繁闹的世界里发现静谧的美好。除了轻盈心拼图,我校还紧锣密鼓的开展了更多轻盈心系列的团体活动。




上一条:指尖妙趣,心遇美好 轻盈心积木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第一期心灵之家之亲密关系陪伴团体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