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妙趣,心遇美好 轻盈心积木活动顺利开展

2022年06月02日 12:41  点击:[]

(通讯员 唐思洁)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大学生的心理压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自5月13日起,每周五下午在青年楼306团体辅导室开展积木活动。截至目前,轻盈心积木活动已顺利开展了3期。

1作品创作中

活动现场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准备好各式各样的积木,提供舒适、放松、专注的场地。伴随着轻音乐,同学们的心情显得格外愉悦与轻松,手中的动作始终没有停下,大家都沉浸于浓厚的氛围中,一个个图案雏形初现,颗粒状的积木,搭建出不一样的惊喜。

27ED9

2 作品集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活动的感受。

生物与制药学院的杨乐怡同学分享到:耐心地寻找每一块积木,将其一块一块地拼凑,我的心情也变得平静,注意力也慢慢集中,最后达到心无旁骛!

文化与传媒学院的李萌同学分享到:拼积木时氛围很好,可以很专心的进行一件令人身心愉悦的事,积木的选择很多,让人很惊喜,拼完后有成就感,希望以后可以举办多种形式的心理疏解活动。

  在这次“指尖妙趣,心遇美好”积木活动中,同学们走出宿舍,释放压力,放飞思绪,增进人际交流与互动,不仅享受了拼积木的乐趣,也充分感受到快乐与活力,有益身心健康。


上一条:第十四届心安委员联合会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指尖妙趣,心遇美好 轻盈心拼图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