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2022年09月17日 13:13  点击:[]

2022年9月15日下午,第十五届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屈原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尹程老师、夏宁主席,以及心联全体成员。

8FEC

下午2:30,主持人张育彬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为指导老师发言,尹程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上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届心联的美好祝愿和对新干事们的欢迎,详细地讲述了心联工作的本质特征,最后强调同学们要做好本职工作,将心理安全的重要性牢记于心中。

11799

大会第二项为主席团代表发言,夏宁主席首先对各部门部长的招新工作予以了肯定,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欢迎,接着结合自身经历,就新干事如何有序开展部门工作等方面做出指导,最后提出“用热爱去担当”的重要理念,强调了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的重要意义及其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现实价值。

最后是各部门述职,网宣部、编辑部、秘书处、组策部、分会部、外联部的部长依次上台对各自部门的部门职能、部门工作及成员信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介绍中包含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大会尾声,心安委员联合会全体成员与指导老师进行了集体合影留恋。至此,三峡大学第十五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让新加入的干事们对心联和自己所在的部门都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心联后续工作的开展及各类活动的举办,相信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三峡大学心安委员会一定会越来越出彩!

记者/裘子谦 阮娈娈




上一条:三峡大学心理中心召开2022年本科新生 心理访谈培训会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理中心开展2022年秋季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