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心理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 助理工作会

2022年09月19日 20:49  点击:[]

9月15日下午,三峡大学心理中心在青年楼306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助理工作会,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安排。

中心崔文龙老师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以来访学生利益优先,严格遵守保密设置,不在咨询室外谈论来访学生信息,并做到件件有反馈,事事有落实,让来访者感受到中心的尊重和关怀。他还鼓励大家积极学习心理学有关知识,提升自我心理素养的同时,为来访学生提供更加温暖、舒心的服务。接下来,崔老师对新生访谈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分工,对并对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会议加深了大家对心理咨询的理解,增强了心理健康服务意识。接下来,心理中心将继续做深做细心理咨询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图:唐华清,文:唐思洁、崔文龙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心安委员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理中心召开2022年本科新生 心理访谈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