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幸福从心开始” 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22年09月26日 22:50  点击:[]

        2022922日下午2:30土木与建筑学院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在计算机楼J-3602顺利举行,由三峡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主任陈艳老师主讲,为研究生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教育。

89CC

  心理健康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研究生作为学科科研的新生力量更应关注自身心理健康。陈艳老师对此向研究生们普及了当代研究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通过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事例进行分析,为在座的研究生们打下了一剂强有力的心理健康问题预防针。这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不仅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同时也向研究生普及了安全教育:防诈骗、禁毒教育和交通安全。老师分三个不同方面,将安全教育理论和与之对应的事故实例相结合,使得安全教育知识深入人心。

2ACF0

  本次讲座主要是针对当今飞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不对等,向我院研究生普及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在这短短的两小时中,为我院的研究生带来一次如心理瑜伽的洗礼。



上一条:三峡大学2022级新生校园生活适应访谈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三峡大学土木与建筑学院 “我的大学,我做主” 新生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