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访谈培训会

2023年03月03日 22:19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心理访谈工作,32日下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心理访谈培训会,通过两场培训分别对307心理咨询室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学院心理专干、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老师开展了培训。

会上,心理中心崔文龙老师向参会老师们讲解了心理访谈的整体安排和心理访谈表的内容如何填写,并就访谈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心理中心主任陈艳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各位老师对于心理访谈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心理访谈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对于老师们提出的访谈工作量大、访谈人员不足、调动专业老师参与访谈困难等问题,陈老师表示,一定会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积极为大家寻找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明确了访谈的安排和流程,理解了访谈的内容,这对于访谈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陈睿元、崔文龙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心安委员大会暨心理健康培训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心理助理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