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2016—2017年度十佳心安委员评选》的通知

2017年06月03日 01:04  点击:[]

各学院: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为了提高各班心安委员的思想意识和工作积极性,增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特此开展“十佳心安委员”和“优秀心安委员”的评选活动。借此活动,对心安委员的日常工作予以肯定,鼓励他们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同时促进心安委员工作经验的分享与交流。

 

在学生处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心安委员联合会的具体组织下,"十佳心安委员评选"工作进展顺利。各学院心安委员参与积极性颇高,经过对各学院提交的十佳心安委员申请材料的重重筛选,在众多优秀的心安委员中成功选出15名心安委员进入"十佳心安委员评选"答辩环节。

 

 根据规程,"十佳心安委员评选"答辩将于2017511日下午15:00在求索报告厅举行,请各学院按照现场安排,有序组织20152016级心安委员于14:30进入求索报告厅,按指定位置就坐。

 

 

                                             三峡大学学生工作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17.05.11            

上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选举 下一条: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十届理事会换届选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