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背后的故事

2017年06月26日 10:25 余海 李银霞 点击:[]

 

20161210日,由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主办的“说出背后的故事”复赛于下午1点整在青年楼306准时开始。心安委员联合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顾志辉学长作为评委出席了复赛。

 

个人赛复赛首先开始,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将听众带进他们的故事之中,用自己的经历,阐述了生命的意义,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倡导更多人不畏惧风雨,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通过他们的讲述,我们看到了亲情的无穷力量,体会到了师恩难忘,也了解了异地恋的艰辛和甜蜜。一个个故事,展现的是一颗颗真心。个人赛结束后便是团体赛复赛,每一个参赛团体所讲的故事都有其特色,感染了沉浸在其故事中的人。最后一个节目结束之后,主持人在观众的掌声中宣布这一次的比赛结果,个人赛排名前五名的和团体赛排名前五名的进入决赛,之后各人员有序离场。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说出你的故事,分享情感,促进交流。

 

 

 

 

 

 

 

下一条:心安委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