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光亮那方》

2017年05月05日 14:41  点击:[]

刘同:湖南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青年作家,现任光线影业副总裁。曾出版《谁的青春不迷茫》、《你的孤独,虽败犹荣》等作品,创造近年青春书籍销售记录,被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聘为青年榜样

抱怨身处黑暗,不如提灯前行

这是关于每个人成长中的――――――

转弯/告别/相信/妥协/努力/开阔/无畏/原则/微光/不变/代价/释怀/牵挂/相爱/理解/裂痕/光亮……

这本书里没有皆大欢喜的药方,只有隐约可见的启示。

小时候的总能解答他疑问却因病去世的继承,初工作时遇到的真心教导他却不知如何靠近的小曦哥,总是傻傻的却努力着认真过下去的福田,见证着一波人成长的总是在角落里卖臭豆腐的方老太,看出年少的他想改变,安排他去做各种窘迫的事让他收获经历的老贺。还有许多人,他们都是人生中美丽或遗憾的一部分。而有些看似负面的关键词,假以时日,全是照亮人生的盏盏明灯。

也许你会说这又是心灵鸡汤,但我更愿意说,这是一个有心分享自己感受的,经历了许多的人的真诚发声。

 

上一条:《好吗好的》 下一条:《说话办事厚灰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