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2016-2017学年电气与新能源心联分会会长吴思佳经验分享

2016年10月17日 18:12 吴思佳 点击:[]

大家好,我是心安委员联合会电气分会会长吴思佳,是电气学院一名大三学生。首先介绍一下电气心联会,我们跟在座大多数分会不同,电气心联会是独立于院学生会之外的一个学生组织,有单独的心理专干老师,我们分为三个部门,组织部,秘书处和宣传部,各部门分工不同但又相互协助,共同执行常规工作和活动的举办。

下面是我们自开学以来的工作总结。组织部主办了开学季迎新活动“我想对你说”,在活动中我们帮助广大电气新生办理报到、入住手续,将心联温馨、热情的形象深入人心。宣传部重点推广我们的QQ,微博账号,并增设了几大功能,同时本学期新开发了微信公众号,目前在试用期,已发布两条推送。秘书处协助开学迎新活动并整理上年度各部门资料,正计划召开电气心安委员第一次培训。总体来说正按照计划有序进行,我们已制定秋季学期活动计划表并等待老师审核。

下面是对总会的几点建议,第一,希望总会多多举办校级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了解心联;第二,我们学院有很多学生想考心理咨询师,若有相关渠道或途径希望总会能及时通知;第三,关于大型校级活动,建议总会可以评选优秀分会或优秀个人,对大家的付出进行鼓励;第四,希望定期召开各分会会议,互相沟通,了解。

最后,我代表电气心联会欢迎各学院与我们共用举办活动,多多交流。谢谢大家。

上一条:三峡大学2016-2017学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心联分会会长曾梦玲经验分享 下一条:三峡大学2016-2017学年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健康部部长经验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