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2016年10月16日 21:29 龙称欢 点击:[]

(通讯员 龙称欢/文 周靖/图)

2016年10月13日下午,第九届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J3419成功举办,心联全体人员,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张国兵主任,王海红老师以及各分会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午2:00,心联全体人员,中心老师以及分会会长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虽然天空中飘洒着毛毛细雨,但是大家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未曾被下雨而影响心情。合影结束后大家一齐前往教室,下午2:30,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是老师发言,张国兵主任以及王海红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下依次上台发言,先是表达了对第九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的美好祝愿以及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鼓励同学们要敢想,敢说,敢做,积极创新,要求同学们要认真,负责,然后详细的说明了心安委员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随后,作为王海红老师助理的顾志辉学长也上台发言,他以幽默的语气向我们分享了他自己在学习上和工作上的一些心得,现场氛围十分和谐,老师们和学长的讲话都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第二项是主席发言,黎妍主席在会上说明了心联工作的重要性,对各部门以及分会的工作都提出了严格要求,她明确表示,每一位心联的成员都应该有一份责任感以及使命感,去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关心自己,更要关爱他人,主席还对各部门表达了谢意,最后,她表示,心联是一个大家庭,希望成员互助互爱,为心联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大会第三项部门述职及分会代表发言,秘书处,组织策划部,《心语》编辑部,网络宣传部,外联部,分会部的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述职,详细的说明了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学院以及水利与环境学院的分会会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发言中表示了学院分会与总会加强联系的要求,并介绍了分会的工作内容,最后表达了对心联的美好祝愿。大会最后一项,干事代表发言,发放会徽,宣读誓词,首先,来自外联部的干事代表上台发言,她代表全体新成员表示,对待生活,积极向上,对待他人,满怀热情,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干事代表的激情演讲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心联在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下显得朝气勃勃,充满生机。发放会徽结束后,由戴玥主席领读,全体人员起立,庄严宣誓,随后,主持人宣布,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心联的全体大会每年都会在招新结束后举行,短短几个小时,成员们却收获良多,而大会也使成员们更加了解心联,更加热爱心联。三峡大学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祝愿心联在接下来的一年越来越好。

上一条:2016级心安委员第一次培训大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