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促进交流,分享成就感动——第一季第三期团辅活动

2016年12月03日 11:24  点击:[]

十二月二日晚,如期在三峡大学青年楼307室,举行了团队辅导。参加这次团队辅导的,不仅有三峡大学心安委员会各部门成员。同时,还有心安委员联合会主席团主席黎妍学姐,老部长周胜兰学姐,还有现任部长张弋戈学长。本次团队辅导由魏兴玲学姐主持。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就开始了一场紧张的游戏。“松鼠钻树洞”游戏,在大树的不断变化下,在不断寻找大树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当松鼠找到树洞的那一刻中有一种归属感,并且,在团队的紧密的协作下,我们发现,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只有有了团队,才会有依靠。后来主持人提议,让我们用十分钟时间,画一条属于自己的生命线,去回忆自己以前的生活。在分享的时候,师兄,师姐们,都给我们讲述了自己过去的经历。大家都分享了自己曾经难忘的人,难忘的事,展望了自己的未来。

团队辅导活动让我们一群曾经互不相识的人变成熟悉,让我们明白,一个团队的重要性。让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团队是一个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记者/宋立志

上一条:第一季第三期团辅活动 下一条:心安委员培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