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7年09月09日 13:14  点击:[]

 

 

(通讯员:文/徐朗 图/徐朗)95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在水电楼学术报告厅为2017级研究生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三峡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陈艳老师,陈老师结合目前社会上的热点话题,详细分析了同学们目前所面临的学习和就业方面的压力。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心理健康的内涵,从生活、学习、人际关系、自我认知和择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现阶段新生可能会遇到的心理问题,并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同时针对不同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让在座的同学们意识到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善待他人,培养健全的人格。

 

上一条:第十届心安委员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三峡大学第十届心安委员联合会换届选举公示

关闭